Donate

芳草地藝術中心 (YBCA) 的健康和安全

用英文西班牙文或他加祿語查看此頁面。

YBCA 一直將我們所在社區的健康和福祉放在第一位。我們目前的 COVID-19 健康和安全規程符合或超過各地方、州以及聯邦公共衛生要求。

請查看以下健康和安全政策和程序:

根據市政府的指導方針,強烈建議但不再强制要求遊客在 YBCA 室內時佩戴口罩。

請注意,我們可能會根據地方公共衛生狀況再次實施佩戴口罩的規定和其他疾病預防政策。

YBCA 不再要求遊客必須出示疫苗接種證明或陰性檢測結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場館。

YBCA 與旧金山公共卫生局 (San Francisco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 SFDPH) 一起鼓勵每個人為了自己的健康和社區的福祉而接種疫苗并加強免疫力。

如果您出現 COVID-19 的症狀,我們請您重新安排到訪 YBCA 的時間。感謝您注意我們員工和其他遊客的健康。我們期待在您身體康復之後見到您!

YBCA 的清潔人員經常清潔和消毒各類物體表面、欄杆、洗手間和座位區。

YBCA 的整個暖通空調系統都採用 CDC 推薦的 MERV 13 或更高等級的過濾器。

我們的場館盡可能地增加外部空氣的吸入量。

我們空間內的門窗將在一切可能的情況下保持敞開,以大幅降低 COVID-19 的社區傳播風險。

感謝您幫助我們的社區保持健康。